通知通告

关于加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结题项目结余资金执行进度的通知

2018-05-08 00:00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5〕15号)、《财政部 科技部 教育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财科教〔2017〕6号) 及《天津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天大校发〔2016〕23号)等的有关规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 经校科研院、财务处备案,项目结余经费可在原经费账户继续使用2年(自验收结论下达后次年的1月1日起计算),使用中不设置预算控制,2年后结余资金仍有剩余的,按原渠道退回自然科学基金委。
       请2015年底前获批结题项目按资金管理办法,加快项目资金执行进度。2018年12月之前未执行完成的,国家基金委将按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科研院   财务处
                                                                 2018年5月3日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