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美丽丝巾,魅力女性”活动顺利举办

2019-03-19 00:0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数学学院工会在3月15日于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创意交流区举办了“美丽丝巾,魅力女性”活动。丝巾作为爱美人士的必备单品,可以提升个人气质和魅力。为了丰富女教师们的生活,提升审美,学院邀请了专业老师讲解色彩美学知识以及丝巾搭配基础与技巧。
 

美丽丝巾,魅力女性”
 

活动中,老师针对不同种类形状的丝巾,分别讲解了多种佩戴技巧和多种打法,并现场教学。老师们在学习到了适合自己的丝巾搭配方法,热情高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