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张玉琴、曹学广荣获天津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本科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9-01-16 00:00

       2018年12月,教务处举办了天津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本科教学竞赛,全校19个教学单位66名教师参加了复赛和决赛,我院张玉琴和曹学广以引人入胜的教学语言、精湛娴熟的教学技艺脱颖而出,获得天津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本科教学竞赛一等奖。
 

张玉琴

 
       硕士生导师,数学学院高等数学教学研究部副主任,曾荣获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天津大学首届求是教学楷模奖二等奖,长期承担《高等数学》、《测度论》等教学工作,是全校公共数学课负责人,同时负责大学数学竞赛工作,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

曹学广

 
       曾获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二等奖、首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优秀奖、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天津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奖,常年讲授《高等数学》、《工科数学分析》等课程,在授课学生中享有很高的评价。
       本科教学竞赛(讲课大赛)从2006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激励青年教师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搞好教学工作。数学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每届教学竞赛积极参加,借以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