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航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8-11-20 00:00


 

2018年11月15日,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韩德仁、党委书记袁星、系主任冯仁忠、院长助理王宝山、严夺魁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丁琴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天津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刘娜陪同调研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数学学院首先对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定位、发展方向、特色优势及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