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数理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2018-09-29 00:00

2018年9月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数理学院院长Joseph Grotowski、数理学院教授洪敏纯和理学部国际事务经理张媛媛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副院长史国良、副院长刘娜会见了代表团并进行了会谈。
 


 

昆士兰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综合性大学。经过双方前期准备,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即将与昆士兰大学数理学院签订“2+2”联合培养协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我院完成前两年的学习后,可到昆大数理学院继续学习两年,完成全部学业后可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所在学院的院系分布、师生情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未来发展重点。双方探讨了联合培养、师生互访、院系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现有基础和合作意向。天津大学和昆士兰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期待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彼此了解,推进双方在教育和科研方面更广阔、更深度的交流合作。
 


 

会谈尾声,双方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并交换了纪念品。



 

昆士兰大学数理学院教授洪敏纯还为学院师生带来了晶体结构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