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反馈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意见

2018-07-03 00:00

2018年6月30日,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原续波为全体教师带来“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的专题报告,并传达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并聆听了报告。
 


 

专家反馈主要针对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学科专业、通识教育、培养模式、国际化培养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赵欣总结,教学审核预评估指出了如何进行教学整改,陈宝生部长的报告对高校发展提出了要求。专题报告对数学学院后续工作开展有重要意义。学院发展要“看潮流、看趋势”,高等教育的根本是立德树人。学院将通过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文字|张人元

图片|刘丽丽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