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理学院、数学学院首届“十佳杰出青年(学生)”评选成功举办

2017-08-24 00:00
       5月22日,理学院、数学学院首届十佳杰出青年(学生)评选在北洋园校区32教学楼140报告厅成功举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副院长刘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兆胜出席大会,理学院、数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理学院祝鑫、赵鹏、方强、张洪刚、杜李洋、代晔璇,数学学院张天赐、李宜纯、杨昊宇、李泽,获评十佳杰出青年(学生)称号。
       来自数学、物理、化学等不同专业的14位候选人,通过精彩纷呈的个人展示,向大家讲述了学习科研、社团活动、自我成长等方面的收获与体会。同时,针对评委们关于校园文化传承、学习科研规划、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作了精彩的阐述。
       最后,赵欣老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数学学院的成立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天津大学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他强调与工科最紧密的是理学学科,数学学院的成立怡怡是理学院、数学学院重新建设与布局的开端。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妄自菲薄,要怀揣对学校、学院、学科和自身发展的强大自信,以只争朝夕的勇气与魄力,发奋努力,刻苦钻研,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赢得荣誉。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