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复工大吉!

2020-04-22 10:44

2020年4月20日周一,根据学校安排,教职工复工啦,让我们看看数学学院教职工复工的第一天吧!

春和景明,数院起航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抗击新冠疫情进入防控新阶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社会运行秩序的相关指示精神,天津大学数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复工安排。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条线,布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测试招生宣传直播线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进行网上招生宣讲。



消杀防控,保障安全

正式复工前,物业工作人员为办公室做好消毒、清洁工作。垃圾及时清理,场所内各区域保持卫生整洁;每天严格记录消杀工作情况。

按照食堂要求,尽量避免堂食;若确需堂食,就餐时保持单人单桌同向就坐,减少不必要的交谈。



自我防护,不容松懈

疫情当前,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保护自己不受感染,为疫情防控出一份绵薄之力。老师们虽然脸上戴着口罩,但是心在拥抱工作,热情与朝气充满办公室每一个角落。

身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也一直在家按部就班地准备在线课程的录制、答疑等,并未因疫情耽误学生的课程进度。

老师们还积极在线上互动回答有关防疫的题目,通过答题全面掌握防疫知识。


undefined


宣传到位,明确职责

疫情防控期间,数学学院主动作为,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的相关医学知识,利用电子屏等宣传媒介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醒目位置悬挂、张贴宣传口号,认真落实各项预防措施,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防控工作安排,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