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返校第一天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一行深入宿舍看望首批返校学生

2020-05-07 09:21

“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常消毒”,显眼的条幅悬挂在宿舍门口,醒目的黄色隔离线和几名有序入楼的师生、宿管阿姨,格园一斋今天热闹起来。5月6日,我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数学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马德刚,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许晶,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细致了解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来校后住宿和饮食情况,并询问学习科研进展,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防护。



杨文楷是学院今年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也是学院该批次首日返校的学生,他回宿舍后第一件事便是打扫卫生,接到马书记递送的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他表示:“在家的三个多月非常想念学校和学院,接到返校通知心情非常激动,回到学校接到防疫物资,感觉很温暖、很安全。”董福鑫家就住在津南区,他回校后便立即进入学习状态,并就自己的毕业设计进度等和马书记进行沟通汇报。

据悉,数学学院高度重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并周密部署,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并召开教职工大会等严格返校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保证学生返校开学平稳顺利。目前,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正在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