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抗疫常态化,数院在行动

2020-06-30 09:00

为了保障师生在校内的安全与健康,数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参与校园常态化管控志愿服务工作。



数院教职工出现在学校各食堂,协助做好师生就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请您佩戴口罩、自觉扫码、测量体温……”老师们不厌其烦、认真负责,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韩健老师还贴心地为忘记戴口罩的同学准备了备用口罩



从线上授课到志愿服务,数学学院教职工始终陪伴在学生身旁,变的是岗位与地点,不变的是守护与关爱,在志愿行动与爱心奉献中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肩负“防疫大考”中的责任与担当。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