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科学计算方法与理论前沿进展研讨会”在津举办

2020-12-20 21:58

12月18日,“科学计算方法与理论前沿进展研讨会”在天津应用数学中心(天津大学第六教学楼)召开。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将在12月20日结束。



研讨会由天津大学张勇教授和谢满庭老师组织,四川大学唐庆粦教授协助组织。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1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0余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次研讨会为科学计算方法青年学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励大家更积极地投身科学计算方法的研究工作当中。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