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捐资助学

2019-05-29 16:04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成立于2016年11月13日,是在原理学院数学系和应用数学中心的基础上而成立,这也是天津大学数学学科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数学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促进数学学院建设与发展,推动数学学院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真诚欢迎广大校友为数学学院捐资助学。
       您可以通过数学学院办公室或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以现金、银行转账、实物、支票、邮政汇款、在线支付等多种形式,在数学学院设立基础设施建设基金、人才发展基金、学科建设基金、奖学金、助学金、励学金、学生活动基金等捐资助学项目。无论金额大小,都饱含着您对数学学院的一份关心与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相信您对数学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将转化为促进数学学院建设与发展,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帮助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强大力量。希望与您一道为数学学院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数学人才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
电话:86-22-2740 3247, 2740 8817
传真:86-22-2740 3247
邮箱:foundation@tju.edu.cn
网址:http://pyedf.tju.edu.cn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天津大学第九教学楼406室
邮编:300072
联系人:李老师 潘老师 许老师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办公室
电话:86-22-2740 2850,27401240
邮箱:math@tju.edu.cn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A305
邮编:300350
联系人:朱老师 闫老师 唐老师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