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第二十二届京津冀地区青年概率统计研讨会

2018-06-02 14:38

报告人: 邵井海

报告人单位: 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

时间: 2018-06-02

地点: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

开始时间:

报告人简介:

年:

日月:

大会将邀请了南开大学王兆军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所董昭研究员分别做题目为“我国统计学科简介及某些研究方向”和“Limiting behavior of stationary measures for stochastic evolution systems”的大会特邀报告。

这次会议将为京津冀地区概率统计青年学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励大家更积极地投身概率统计的研究工作当中。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