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聚天大贤士 纳北洋英才

2018-11-05 00:00

聚天大贤士 纳北洋英才

“北洋学者英才计划”招聘暨“北洋青年科学家”论坛邀请函



天津大学简介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迄今已经走过了120多年的风雨历程。我校一直以“兴学强国”为己任,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是1959年中共中央首批确定的16所国家重点大学之一,是“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

天津大学提出了“严谨治学,严格教学要求”的“双严”方针,形成了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经、管、文、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始终坚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聚焦世界科技发展前沿”,立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三位一体”,把工作重点放在机制体制的改革与创新上,汇聚校内外各种创新要素,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科教融合,支撑产业发展,最终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

天津大学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为抓手,构建具有天津大学特色的终身教职体系,以北洋园新校区启用为契机,突破办学空间瓶颈,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启动“北洋学者英才计划”,在薪酬水平、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为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创新与发展环境,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

联系信息

应用数学中心  刘阳  mathjobs@tju.edu.cn  022-27406039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