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运动会丨用拼搏给青春加一抹亮丽的红

2019-05-28 00:00

5月25日上午,天津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全校师生代表共聚在卫津路校区体育场,共同庆祝本次盛会。
 


 

微分天下,人生几何,科学之本,唯我数学!数学学院代表队的师生手持红旗,共同组成阿拉伯数字70的队形,为伟大祖国70华诞喝彩。他们以整齐的步伐,用拼搏给青春加一抹亮丽的红,展现着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数学学院的昂扬斗志。
 


 

随后,我院代表参加全校教职工太极拳表演。老师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展现了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赛场上,数学学院的师生们更是奋勇当先。周芳老师以21秒58的好成绩获得教工中老年组女子100米决赛第四名。郭嘉祥老师以1分11秒61的好成绩获得教工中青年组男子400米决赛第三名。宋保方以6分34秒76的好成绩获得教工中青年组男子1500米决赛第六名。刘丽丽老师和赵亚骢老师分别以19秒22、19秒78的好成绩获得教工中青年组女子100米决赛第四名、第五名。孙鸿鹏老师以12秒64的好成绩获得教工中青年组男子100米决赛第二名。2018级本科生黄紫珊获得学生组女子跳高决赛第五名。石悦、李才奇、贺帆、王景睿四位姑娘巾帼不让须眉,参加女子4*400米决赛,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参加拔河比赛的陈永达、汤骏、董福鑫、王可剑、高雅茹、吴润雪、李思雨也是挥汗如雨,最终获得亚军。
 


 

师生齐心,其利断金。混合接力是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学生组成的特色项目。许晶、谢满庭、孙鸿鹏三位老师和2018级本科生郭迪清、申俊瑞,五人参加混合接力比赛,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在庄严的闭幕式后结束,我院再次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和“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双料奖项,这是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共建一流数学学院的信念使然,也是学院每位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结果。

2019年正值祖国70华诞,数学学院师生们定会将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天津大学数学学院的实现不懈奋斗,给青春加上一抹亮丽的红!
 

致 谢

仪仗队/太极拳

仪仗队:

带队领导:刘娜、许晶

导演:习炜伦 口令:侯轶涵

引导员:李宜霏 旗手:左奥华

表演者:赵静宇、谢满庭、朱峰、闫龙涛、韩忠杰、王军、张人元、钟书慧、王艳、刘丹红、吴伟、赵志华、韩月丽、赵慧、韩健、

缑葵香、刘娜、周芳、任清萍、王宏、刘晓红、赵亚璁、赵燊、冯天强、孙鸿鹏、郭思成、李思雨、王煦程、薛春燕、蒋承润、

陈霄睿、陈奕搏、张清宇、南珂、张涵芝、魏梦怡、韩卓燕、吕天啸、马朝阳、张伯营、吴欣星、郝子瀛、热依汉古丽·艾力、

张婧琦、郭迪清、王景睿、王雨竹、高辉、倪永鹏、李炳隆、何功树、于涵

太极拳:赵静宇、谢满庭、朱峰、闫龙涛、韩忠杰、王军、张人元、钟书慧、王艳、刘丹红、吴伟、赵志华、韩月丽、赵慧、韩健、

缑葵香、刘娜、周芳、任清萍、王宏、刘晓红、赵亚璁、赵燊、冯天强、孙鸿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