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推动会,专题研讨新增专业统筹规划

2019-04-18 00:00

2019年4月15日,数学学院召开了本科专业建设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党委副书记许晶、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侯庆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吴偶、金融数学专业负责人邵井海参加了会议。
 


 

日前,数学学院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数学两个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复。会议依据《天津大学关于制订2019级本科综合培养方案工作的通知》要求,研讨新获批专业的未来的发展规划、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讨论未来大类招生和大类分流办法,进一步加强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金融数学三个专业的统筹协调,为建设一流的数学类本科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奠定基础。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