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8-12-25 00:00

2019年12月21日下午,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赵欣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娜主持。
 


 

2018年面上项目获得者黄正海教授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胡二彦博士分别分享了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经验与注意事项,并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


 


 

赵欣总结,他希望学院有资格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都能够积极申请,严肃认真地对待申请书的撰写,并预祝大家申请成功。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