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慰问劳模、退休病困党员及离退休教职工

2019-01-30 00:00

2019年1月29日,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前往天津大学新园村、北五村、三村、六村走访慰问学院天津市级劳动模范、病困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慰问走访了数学学院3位天津市级劳动模范;5位长期患病、重病的困难党员;4位离退休教职工。每到一户,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