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洋数学人|看天大数院学子《用奋斗书写青春》

2018-11-28 00:00


 

      2017年,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康荣同学撰写的文章《等你考上大学》从全国近千所学校筛选、推荐的3万多份征文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学生征文一等奖(全国十名)!

2018年,以康荣同学为原型拍摄的微视频《用奋斗书写青春》在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全国视频优秀奖(全国仅50名)

 

据悉,2018年5月至11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11月21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大会,对获奖作品和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天津大学在本次评选中斩获四项奖励,刷新了自2013年以来参加“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取得的最佳成绩。天津大学因作品优秀、组织得力获优秀组织奖(全国仅100名)。

获奖视频:《用奋斗书写青春》

 

特别鸣谢天津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师赵垣玮、智能与计算学部本科生房存宝、张振超对视频拍摄的支持与指导!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