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三八”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2018-03-12 00:00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活跃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院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数学之美·绽放”花艺活动


 
        3月9日(星期五)下午两点,卫津路区14楼202满室芬芳。我院女神们参加了“数学之美·绽放”花艺活动活动,学院邀请花艺老师教大家做一组鲜花小品。
 

        
        经过1个多小时培训和亲手实践,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女神们纷纷表示,大家收获了鲜花,收获了技艺,还收获了美好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



 
        二、“健康快乐•趣味运动”比赛
        3月8日至9日,校工会举办了全校女教职工“健康快乐·趣味运动”比赛活动,活动分别在两校区举办。
        1、卫津路校区
        3月8日下午14时,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东区足球场,我院女教师们参加了十人九足项目。
        女神们发挥团结、友爱、拼搏的精神在十人九足项目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2、北洋园校区

 
        3月9日下午14时,北洋园校区体育场。我院女教师们携本单位院旗,组织全体参赛队员以方阵的形式参加了集体健步走活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