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聆听党代表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00:00

                12月15日下午,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在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宣讲十九大精神,与百余名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十九大现场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利益。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



 

        无论是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阐释,还是对报告的详尽解读,冯翠玲总是娓娓道来,真诚恳切,句句洋溢着骄傲与自豪。冯翠玲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参加大会的感受和大会的主要精神三个部分进行介绍,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解读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方向和科学方法论。



 

        冯翠玲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析一个“灵魂”、两个“没有变”、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冯翠玲表示,通过现场聆听报告和进行宣讲,她收获巨大,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大了格局,增强了核心意识,提振了精气神。她认为宣讲就是在自豪地传达党的声音,在讲中国的故事。冯翠玲在进行宣讲的同时强调,作为党的一员,要具有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的动力推动学校各方面建设。



 

        在场师生认真聆听,及时记录,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冯翠玲的报告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通过聆听冯翠玲的报告,学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准确的把握。报告会激励全院师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数学学院和数学学科而不懈奋斗!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