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12-22 00:00
 
 
 
       6月22日,数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218会议室成功举行,这也是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孙笑涛、党委副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副院长刘娜出席,教务员、辅导员和13名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大学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这几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和学院,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
       此外,毕业生们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包括建议进一步优化教学课程设置,增设数学史等课程,并结合学生成长和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等;建议学校和学院结合数学学科和专业特点,加强与企业、教育机构等沟通合作,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等。整场座谈会持续近两小时,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一一回应并给予了详细解答。
 

 
       孙笑涛对同学们真诚发表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课程设置方面,学院将进一步增加深度和广度,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同学们要切实提高自学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怀有兴趣去学习,在学习中训练和培养数学思维。此外,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树立远大理想,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展现数学学院毕业生的优秀品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