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党委举行援疆教师座谈会

2017-12-22 00:00
   
        8月21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举行了援疆教师座谈会,圆满完成三年援疆任务的教育部第八批援疆教师谢伟松教授,即将奔赴新疆的教育部第九批援疆教师谢冬梅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刘娜出席了座谈会。

 
        赵欣介绍了数学学院承担援疆工作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谢伟松老师三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谢冬梅老师即将开始的三年新疆生活表达期待与祝愿,希望她作为天津大学、数学学院的代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实事求是”,在新疆干出一番事业。


 
        谢伟松老师详细介绍了他在新疆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向谢冬梅老师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谢冬梅老师表示她会在谢伟松老师打下的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地完成好援疆任务。

 
 
        据悉,谢伟松教授于2014年9月-2017年7月在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担任副院长,从事管理、教学、科研工作;谢冬梅副教授也即将在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担任副院长,从事管理、教学、科研工作。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