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讯 | 数学学院三位毕业生荣获天津大学2019届毕业生“求是奖”

2019-06-21 10:07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和国家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就业,自觉担负时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近期天津大学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求是奖”评选活动中,我院硕士毕业生张雯铃、刘晨辉、刘聪聪三位同学荣获“求是奖”银奖。恭喜!


44149

张雯铃 毕业去向:天津市选调生


4821B

刘晨辉 毕业去向:河北省选调生


4821B

刘聪聪 毕业去向: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金航数码)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