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动员令 | 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06-28 09:5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和利用暑期等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就业准备,2019年6月26日,在北洋园校区46楼A306室,数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晶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数学学院副教授韩忠杰、教务员马长莹、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冯天强、赵燊,以及全体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66461


首先,韩忠杰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目前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条件,并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天大数学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前景。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选择中,与学院一同见证天大数学的的成长与发展。

其次,冯天强老师结合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对升学、出国、工作等方面毕业流程作了详细解读。此外,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家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许晶老师以生动形象的“四种状态”——奔跑、慢跑、散步和停滞,来比喻毕业生所处的不同状态,期望同学们早做准备、早做规划,争做人生路上的奔跑者、奋斗者。同时,他还表示,无论同学们未来选择升学、出国或是工作,学校和学院始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