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院级学生党校 |“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专题报告

2019-11-25 10:20

11月20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五期院级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在32教学楼A408教室开展,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作《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领导》专题报告。报告伊始,“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的抛出让同学们陷入深思,马德刚听了同学们的回答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要反复学习和阅读党章党史,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动学习模范党员的事迹和精神,学会用辩证的思维方式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在成长和进步中不断提升“四个自信”。



马德刚强调,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马德刚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我们党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让大家了解了中国未来前进的方向,同时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自信。马德刚全方面的解读让大家清晰的认识到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关系的迫切需要,同时这也是实现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马德刚生动讲述了从马克思主义的传入到新中国的成立,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这段历史中国家的进步和发展,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不同时期内发生的重大事件的重要意义和影响,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如今屹立于世界一路走来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信念。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唯有不忘记为何出发,不忘记走过的路,才能更有底气更好更快地前行。唯有紧紧地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郝子瀛

编辑:郝子瀛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