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2020-01-15 08:57

2020年1月10日,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暨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回顾全年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并对下年度党建工作尤其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马德刚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上。马德刚重点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情况,针对进一步落实整改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以及接受校内巡察后的巡察整改工作等提出要求、作出部署。马德刚提出,各党支部要在提升组织力的同时着力提高辐射力和影响力,牢牢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贡献力量。



十一位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向学院党委汇报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总结了作为党支部书记在2019年推动本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着重介绍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情况、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参会人员依照《中共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教工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中共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五好党支部”考核评价体系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