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建党百年丨数学学院党委为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2021-06-30 09:18

迎建党百年

为加强组织建设,深化党史学习,亮明党员身份,6月28日,数学学院党委为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颁领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学习党课,共庆建党百年。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副院长史国良、侯庆虎、党委副书记许晶出席仪式。



参与仪式的党员涵盖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马德刚带领下庄严宣誓,誓言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遵守党的章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马德刚、许晶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党员成为预备党员的日子是 “政治生日”,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就意味着作出了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党的庄严承诺。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这是人生的重要时刻,每一个党员都应该铭记。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有更深的思考。



马德刚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马德刚强调,学习党史要把准学习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字:侯茗丽

图片:刘丽丽

审核:宋晨强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