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建党百年 | 数学学院党委和多位党员受到表彰

2021-07-02 11:44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数学学院5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喜获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数学学院党委和多位党员受到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大学党委表彰

在天津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王静华、王佩荔两位退休党员,现场接受了校领导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七一前夕,学院党委将王凤坦、张有银、彭大鹏三位因故未能到场的老党员的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天津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闫龙涛、天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数学学院党委、天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侯庆虎、朱峰、白易凡(学生)、天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唐婧亚接受表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向老党员、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榜样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奋发有为,勇创一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