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召开北洋园校区师生座谈会

2022-01-21 11:07


1月19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北洋园校区师生座谈会。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党委副书记许晶,辅导员孙鸿鹏、宋晨强,本硕博各年级在校学生代表参会,师生围绕疫情期间的在校学习生活及下阶段计划交流座谈。



马德刚表示,突发疫情我们猝不及防,当前形势仍旧严峻,更需要我们师生一心共抗疫情,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的同时,更要充分利用这段在校时间,有计划地静心学习,保持积极心态,保持健康生活习惯。



与会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学们近期的状态变化,并提出了目前学习生活遇到的困惑和困难。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了力所能及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具体问题,后续将予以协调处置,勉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与时间赛跑,共克时艰,担当未来!

图文来源/宋晨强

责任编辑/宋晨强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