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举办“健身活动月”运动打卡活动

2022-06-03 08:59

为引领广大教职工培养运动习惯,提高健康水平,传递阳光、低碳生活理念,数学学院工会于5月1日至31日面向全院教职工会员开展了“健身活动月”运动打卡活动,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教职工在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健步走、跳绳、跑步、骑行等运动,并在达成规定的运动目标后通过打卡小程序分享运动图片完成每日打卡。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分享运动成绩,交流运动心得。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共有54人累计打卡天数达到15天及以上,其中11人全勤。大家纷纷表示选择多样的运动项目总有一款适合自己,力所能及的运动目标使长期坚持变得切实可行,在打卡天数排行榜上追赶超越,富有趣味性,期待参与更多类似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逐渐养成长期参与运动的习惯,更好地应对工作挑战、享受生活乐趣。


多年来,数学学院工会坚持聚焦教职工实际,开展了受众面广、参与度高的文体活动,暑期健步走、趣味运动会、冬季长跑等活动形成了特色品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学学院工会持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教职工的需求和兴趣作为活动策划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多次尝试双校区同时分场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活动形式,历次活动参与率稳定在50%以上,获得了广泛认可。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