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大图

轮播大图

轮播大图

数学学院建院两周年系列活动之“M²长跑”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04 01:32

11月19日中午,数学学院师生们在北洋园校区体育场别出心裁地摆出“M²”造型,祝福学院建院两周年!

据悉,此为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建院两周年系列活动之“M²长跑”活动的一个环节,该活动在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体育场同步进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刘娜,党委副书记韩旭与近300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数学学院工会与团委共同主办。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刘娜代表学院分别在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活动现场发表致辞。他们深情回顾了学院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历程,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M²”代表了学院两年来呈现出指数型的发展态势,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明天一定会更好。

随后,在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进行了跑前热身活动。

热身活动后,师生们围绕体育场进行了两圈的长跑活动。

长跑活动后,参加活动师生在签名板上纷纷写下对学院的祝福。

最后,师生们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文字|赵燊

图片|刘丽丽 张子儒 李世卿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