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特辑 | 数学学院2017级“新生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2018-01-16 00:00

为提升入学教育工作效果,增强新生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归属感,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全过程,数学学院在入学教育期间,组织开展了2017级“新生之星”评选活动。

 

经综合考察2017级本科、硕士、博士新生在入学教育阶段的表现情况,评选出一批表现优异的同学,并授予数学学院2017级“新生之星”荣誉称号(注:因招生计划安排,2017级求是数学班同学未参与学院入学教育相关活动,故不参与此次评选。)

 

 

评选结果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本科生

一班程妍 崔永兴 杜晓玥 范晓宇 李景晴 

 廖玉凤  习炜伦 许耀文  袁志宾

   

二班:阿依尼尕 郝立尧 金鑫 刘广燊 石悦 

  王年福 张珏皎 张敬然 张子儒 

硕士生

白若冰 成威霖 高改芸 韩晓丽 韩泽峰 

     宏俊颖 刘鹏 刘燕 马笑笑 孟令慧 

孙华伟  王琳 王瑞静 王潇 王雨薇 

 

闫奕琪 张文聪 杨晓榕 杨子聪

博士生

 

李夏 孙福云 王冠 阳芬芬 赵品龙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