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在书院中,与优秀毕业生们一起追梦

2017-08-21 00:00
       4月17日晚,在正园九斋244活动室,由数学学院团委和正园书院联盟一道,请来数学学院程红发、吴瑶、王文成、杨子聪、逯潇宁等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低年级同学一道畅谈追逐梦想的那段经历,帮助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激发奋斗动力,使榜样的力量在书院中传承。
       程红发:2013级数学2班,保送中国人民大学与Texas A&M University(TAMU)统计双博士项目,荣获天津大学第23届“十佳杰出青年(学生)”称号。他从学习、社团、科研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求知求索的经历,给予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勇气与力量。
       吴瑶:2013级数学1班,保送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在经验分享中,她介绍了自己对于学习科研和社团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并详细介绍了在保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王文成:2013级数学1班,考研到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他以生动幽默的话语,介绍了自己选择北大、全力考研的奋斗历程,为计划考研的同学加油助力。
       杨子聪:2013级数学1班,考研到天津大学数学学院。他介绍了自己从刷“吉米多维奇”到做像砖块儿般大小、轻重的裴礼文习题集,最终以高分考研成功的经历。希望和鼓励同学们要重视数分、高代等基础课的学习和积累。
       逯潇宁:2013级数学2班,收获多份offer。他强调了实习对于求职的重要价值,从求职渠道、求职方向、面试技巧等多方面介绍了自身经验。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