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报丨数院教师赵慧、冯天强荣获天津市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2018-06-19 00:00

近日,天津市第14届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成绩揭晓。我院教师赵慧荣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类一等奖;冯天强荣获高校青年管理干部竞赛一等奖,成绩喜人!
 

赵慧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

一等奖

 

据悉,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天津市总工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举办,迄今为止已举办十四届。
 

冯天强

高校青年管理干部竞赛

一等奖

 

经过系、院、校级的层层选拔和逐级评审,来自全市22所高校的13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市级决赛。决赛于2018年5月19日~20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四个组别的特等奖8名,一等奖21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64名;29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2个单位被评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让我们对赵慧、冯天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本岗、再创佳绩!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