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2019年度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9-07-10 21:03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天津大学数学学院于7月4日至5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发展论坛。论坛共分为发展报告、工作培训、专题研讨三个部分。


55930


孙笑涛院长向学院全体教师做发展报告。报告以天大数学现状、发展形势分析、今后工作展望为纲,全面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与成绩,建设性的分析了学院的现实处境与发展方向。孙笑涛肯定了两年多来以来学院的进步,并感谢全体师生的努力,鼓舞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甚至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数学学院而共同努力。


5E695


随后财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两位老师分别就财务核销和出国出境相关工作进行培训。


54833


论坛期间,学院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情况。原党委书记赵欣回顾了在学院期间的工作感悟与点滴故事,现党委书记马德刚展望了未来的学院工作与发展方向。


60539


在专题研讨环节中,全体教师分为三个小组,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主人翁精神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孙笑涛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强调我们要坚持既定的路线方向继续努力。


7BAEF


文字:孙鸿鹏

照片:刘丽丽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