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教职工进行2019年终考核公开述职

2019-12-12 08:44

根据天津大学教职工年终考核实施方案和数学学院人事制度的有关要求,数学学院启动了2019年教职工年终考核。12月6日、10日,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述职。



12月6日,应用数学中心教师在卫津路校区第6教学楼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数学系教师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按照岗位类型分组述职。教师们从思想表现、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公益服务等方面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分享收获,剖析不足,规划未来。



12月10日,其他教职工在32楼完成了履职情况的展示,重点讲述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做法和成效。部分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担任评委。



年终公开述职是历年来学院年终考核的必要环节,已经成为教师们互评互鉴的重要途径,激励着教师们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树立高远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数学学院在年终考核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支部评议的作用,从支部角度对教师进行综合评价。支部评议是确定教职工考核等次的依据之一,将作为绩效分配、评奖推优等工作的重要参考。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