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总结党委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1-01-16 08:57

近日,数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学院党委年度工作,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副书记许晶、副院长刘娜、侯庆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德刚代表学院党委做了年度总结,重点阐述了本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主题教育和巡察过程中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等,与会教师就报告内容和党委工作深入交流。



师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按照“五好党支部”建设要求汇报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着重讲述了作为支部负责人在2020年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



马德刚与各支部书记就述职内容做了充分交流,他强调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要加强支部班子的管理与建设,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完善“支书-支委-党员-群众”辐射网,实现对党支部中每一位成员的监督与管理,他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重在作用发挥。党支部书记必须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在党支部建设中,在日常学习、生活、科研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书的“头雁”带头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许晶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等,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做了通报。

文:赵晓玉

图:刘丽丽、唐婧亚

图文编辑:罗浩洋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