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共青团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

2021-03-22 08:54

2021年3月19日,共青团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团员代表会议在北洋园校区32教B区111室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晶以及团委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学院团员代表90人参加会议。

孙鸿鹏同志宣读《共青团天津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数学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唐婧亚同志宣读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代表一致通过。在总监票人高雅茹主持下,全体参会代表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选举7名同志为共青团天津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数学学院代表。

他们是(以姓氏笔划为序):石悦、罗浩洋、房晨、赵宇、赵晓玉、高凯新、唐婧亚。



许晶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也向各位团干部、团员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即将召开的团员代表大会,阐述社会群体管理的内在规律,强调团员代表们参与本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会后进行深入的沟通和酝酿,进一步提高参与感与获得感。他结合代表们关心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这一新闻热点,表示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紧密相关,希望各位团员代表们可以树立目标,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