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共筑免疫屏障,数院人在行动

2021-04-02 09:23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接种疫苗是最有效的防控手段。根据《天津大学关于组织全体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要求,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充分发挥常态化防控作用,全面响应学校应接尽接的原则,广泛宣传、持续动员、有序组织,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3月30日-31日,天津大学数学学院组织教职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据统计,数学学院教职工共接种105人(含应用数学中心),接种率达78.4%。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