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建党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办校办老师走进数学学院

2021-04-13 15:40

2021年4月9日,数学学院在32教A304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党办校办教师杨漫路受机关党委委托,深入学院师生搜集意见建议,努力为师生解决问题。



在第一场交流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对学校与学生发展、信息化建设、教学改革、教学保障、教育教学环境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第二场交流会上,杨漫路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沟通,学生代表们对照会前收集的数学学院同学关心的权益问题清单积极踊跃参与发言,就教室设施、校园卫生、食堂菜价、校内交通等提出可行化建议。



杨漫路表示一定会向机关党委乃至各个部处,准确反馈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会尽最大努力提高老师同学们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舒适度、满意度,把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与问题贯穿在“立德树人”全过程中,让师生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做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排忧解难

文字来源:肖雯月 李雯鑫

图片来源:肖雯月

排版编辑:高雅茹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