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运动会丨数院风采——运动健儿展英姿

2021-04-29 08:50


4月24日上午,天津大学首届“王正廷杯”综合运动会暨“瑞友杯”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全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在本次运动会中,数学学院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微分天下,人生几何,科学之本,唯我数学!熟悉的口号声,喊出了天大数学人的气魄和自豪。开幕式上,同学们手持红旗,摆出了象征着数学元素的“π”字队形,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用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在随后的全校教职工太极拳表演中,学院老师们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姿态饱满,精神昂扬,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赛场上,学院师生也挥洒汗水,力争上游。刘文远获得学生组男子800米冠军和1500米季军;孙鸿鹏老师夺得教工中青年组男子100米季军



随着太阳西落,运动会田径赛事接近尾声,数院健儿又一年将汗水挥洒在了赛场上,留下了属于数院人的风采英姿。长江后浪推前浪,不变的是数院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奋勇争先的信念,这份传承将在一代代天大数院人的血液中继续流淌。



特别致谢:

仪仗队:赵静宇、宋晨强、马德刚、许晶、刘娜、谢满庭、刘丹红、韩健、韩月丽、任清萍、张人元、王宏、周芳、刘晓红、赵志华、郭誉金、唐康、王绍昂、焦文龙、唐灏、吴迪、雷松鑫、王越、佟宇琦、郑璐、李俊毅、周子祎、王诗伊、余赵昊、于隆祎、周慧、李津华、于升淼、王艺文、郭泽霖、刘文远、刘权、吴耀、颜诗扬、冯湉悦、郑至仪、丁一、孙国豪、孙建博、张梓鹤、邹雨航、袁声扬、张彤菁、李艺珂、要惠钧、陈璐、孙瀚辰、李欢欢、邬召弟、孙镇东、周鹏华、王艺璇、敖世济、娜迪拉木·尼扎木丁、刘奕杉、孙新宇、王涛、裴炫东、谢旦、姜硕、李芊慧、张桄睿

太极拳:缑葵香、韩健、韩月丽、韩忠杰、刘丹红、刘娜、刘晓红、马德刚、任清萍、宋晨强、孙鸿鹏、唐婧亚、王宏、王军、谢满庭、许晶、闫龙涛、张人元、张颖、赵慧、赵静宇、赵亚璁、赵志华、钟书慧、周芳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