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报|数学学院斩获天津大学乒乓球比赛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

2021-05-08 21:13

5月5日下午,在天津大学首届“王正廷杯”综合运动会暨“瑞友杯”乒乓球比赛男女混合团体赛决赛中,数学学院3:2击败自动化学院,获得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这是数学学院在获得2020年天津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之后,又一项乒乓球团体赛冠军荣誉。


团体赛冠军合影

此次团体赛师生混合组队,学生以新生杯冠军班底为主,团队成员包括宋晨强、李瀛、郑璐、颜诗扬、雷松鑫、刘权、吴灵巧、俞畅洋。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数学学院凭借队员良好的发挥分别击败理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部,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淘汰赛首轮,数学学院面对实力不俗的设计总院,巧妙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设计战术,最终3:2取胜;半决赛再遇经管学部,3:1战胜对手,杀进决赛。


团体赛决赛女子单打瞬间

在赛场上,队员们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展现出了数院健儿良好的精神面貌;队员们配合默契,互相加油鼓劲,更是将团队精神完美体现!

图文编辑/宋晨强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