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齐声同庆 | 数学学院合唱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1 09:07

6月18日,以“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天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活动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举行。数学学院教职工合唱《我的祖国》,回顾峥嵘岁月,歌颂盛世伟业,献礼建党百年。



气势磅礴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看到了志愿军将士坚守上甘岭的钢铁之躯;激昂雄壮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看到了医务工作者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催人奋进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看到了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完美升空的身姿划过天际。一代代共产党人冲在最前线的接续奋斗,谱写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秀美壮丽。



回首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经历了无数风云变幻和生死考验,始终心系家国,携手同心,奋勇向前。伴随着《我的祖国》的歌声,我们追忆祖国发展的风雨历程,方知硕果来之不易;伴随着《我的祖国》的歌声,我们不忘革命先辈的本色初心,从不畏惧筚路蓝缕;伴随着《我的祖国》的歌声,我们传承殷切深厚的家国情怀,踌躇满志披荆斩棘;伴随着《我的祖国》的歌声,我们筑梦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携手跨越坎坷崎岖!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作为新时代追梦人,天大数学人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挺拔的姿态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发展目标不断昂首奋进!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