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院”毕业季 | 志气·骨气·底气——数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07-07 08:33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听取学生意见,提高育人实效,6月30日下午,数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欣,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副院长史国良、侯庆虎,党委副书记许晶出席座谈会,学院毕业年级学生班主任、党委组织员、教务员、宣传秘书、辅导员以及即将毕业的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悉心培养的感谢,并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奖励资助、文化建设、班主任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学院综合改革推进的最新进展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详细回应和解答,尤其是就课程设置的优化与多元化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细致的探讨交流。

孙笑涛在总结发言中,对即将成为校友并积极建言献策的同学们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在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数学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他也勉励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工作生活中还要继续拼搏奋斗不松懈,拿出研究数学难题的精神和劲头干事创业,再创高峰。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欢迎大家未来继续回校深造、回“家”探望。

赵欣回顾了数学学院成立至今的发展变迁,他提及现如今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在全国数学学科发展中崭露头角,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围绕学校“强工、厚理、振文、兴医”学科发展目标,在基础学科领域,增强“学校自信、学院自信、学科自信、学生自信”,以实际行动出精品、上水平,突破“卡脖子”难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