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约合作 设立专项基金 共建实践基地

2021-09-09 11:30

9月3日,天津大学数学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共同举行仪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校企实践基地。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晶,金融数学专业教师赵慧,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唐婧亚,高顿教育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高顿合伙人张长晴出席,数学学院辅导员宋晨强主持仪式。



许晶代表学院对高顿教育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数学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他高度评价了高顿教育在财经和金融教育领域的行业地位及责任担当,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中不断探索,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培养。



张长晴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教研模式、师资力量以及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情况。他谈到,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希望能够为数学学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实习平台,助力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建设,也期待未来能与数学学院在多领域有更多的合作。



许晶与张长晴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双方校企人才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与会代表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研发、就业实践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互动共赢。



据了解,高顿教育还在数学学院设立高顿未来菁英奖学金以助力学生发展。未来双方将携手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组织承办高水平学科赛事,开放优质的实习岗位,为学生提供高水平职业规划与发展平台等。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