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五周年丨“M⁵”迈向新征程——庆祝数学学院建院五周年长跑活动

2021-11-16 09:05

11月12日,在晴朗天气的映衬下,数学学院成立五周年系列活动之"M⁵长跑"在北洋园校区体育场和卫津路校区体育场同步举办,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副院长史国良、刘娜、侯庆虎,党委副书记许晶以及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马德刚、史国良分别在新老校区现场致辞,回顾学院“指数型”发展历程,为学院的发展献上祝福,并展望未来,希望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为建设一流的数学学院努力奋斗。

在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完成了跑前热身环节。



随着主持人下达口令,全体师生开始长跑,大家跟随着院旗,步伐坚定,稳健向前。蓝天下的橙色院旗格外鲜艳;阳光下的数院人精神昂扬,坚定向前。未来的数院也必如此,向着光亮,奔向前方!



活动最后,师生集体合照并向学院送出自己的祝福。

图文来源 / 数学学院学生成长中心

审核 / 宋晨强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