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教职工进行2021年终考核公开述职

2021-12-12 10:08

根据天津大学教职工年终考核实施方案和数学学院人事制度的有关要求,数学学院启动了2021年教职工年终考核。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述职。



12月10日,应用数学中心教师在卫津路校区第6教学楼进行年度工作汇报,12月3日,数学系教师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按照岗位类型分组述职。教师们从思想表现、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公益服务等方面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

12月10日,其他教职工在32楼完成了履职情况的展示,重点讲述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做法和成效。部分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担任评委。



此次年终述职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部门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成为教师们互评互鉴的重要途径,激励着教师们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树立高远的职业发展目标,为下一年度学院各项事业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