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

2021-12-22 09:51

12月17日下午,天津大学数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在32教B120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侯庆虎主持。



数学学院副院长刘娜代表领导班子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迎来了天津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顺利揭牌、拔尖计划2.0基地成功申报等喜讯,希望学院未来发展更进一步,续写辉煌。

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未来学院要更加重视本科生教学质量,期待数学学院培养的学生今后在数学领域有所建树。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