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起点新征程丨数学学院喜迁新居!

2023-11-14 09:06

盼望着,盼望着!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期待下

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

乔迁新居!

从此

我们告别充满回忆的32号楼

来到了58号新数学学院大楼

站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




11月13日,是数学学院成立七周年之日。我们喜迁新居!



数学学院于11月8日在32楼学院大厅前举办了乔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魏建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特别感谢了学院师生在搬迁过程中的付出与配合,并回顾了数学学院自2016年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喜人成绩。



院长孙笑涛宣布:“数学学院搬迁正式启动!”一声令下,数学学院的搬迁工作全面展开。



“砰~”,伴随着欢迎礼花,搬迁车队缓缓开到58楼门前,象征着学院在新征程中的坚实步伐。



数学学院喜迁新居,是我们开启新篇章的起点。不仅标志着数学学院在新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预示着未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数学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